范冰冰回应质疑霸气外露:姐"蹭红毯"是为国争光--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范冰冰回应质疑霸气外露:姐"蹭红毯"是为国争光

2013年05月24日07:59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你们真的误会范冰冰了

范爷在戛纳的名气有多大?开幕式法新社的图片评价可以说明很多问题。法新社说,“范冰冰已经成了戛纳电影节的一部分。”——只是,他们给这行文字配的图片,是张雨绮的照片。对于种种“质疑”,范冰冰近日接受采访时称,蹭红毯是为国争光。

范冰冰连续来了戛纳4年。但只有第一年是带着作品《日照重庆》来的。之后几次,都是作为某品牌的大使前来走秀。而这两年不光在戛纳,在其他一些电影节甚至奥斯卡的红毯上都能见到她。所以,也有人开始讥讽她,说没作品而去走人家的红毯,都不知道去干什么。

对于这一点,范爷显然理直气壮。在她看来,中国明星走上国外任何一张红毯,都算是为中国争光。

至于有人给红毯上的中国明星掐表,然后计算到底谁在上面呆得更久,范冰冰很反感:“要走多久应该是演员的自由吧……我觉得多来几个中国美妞,就是很骄傲的事情,为什么要诋毁我们中国演员呢?能站到这里的中国演员都是很不容易的,如果在自己的国家里,自己的观众自己的媒体还不支持自己的演员,那么谁来支持呢?说白了都是出来为国争光的,你出来代表的就是中国人,也不见得完全就是代表自己,为什么要遭受到这样的待遇?还要被掐表,又不是百米赛跑。我自己很反感,我觉得这样不公平。”

谈起自己这连续4年的戛纳走秀表现,范冰冰不胜唏嘘:“这里是别人的游戏,别人的地方,而我们来了,哪怕只是陪他们玩游戏,至少证明我们有跟他们一起玩的资格,这已经足够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