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闻:周立波讽杜海涛暗贬芒果台 揭周涛告别春晚"升官路"--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周立波讽杜海涛暗贬芒果台 揭周涛告别春晚"升官路"

2013年05月23日08:0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周涛告别16年春晚主持舞台 揭转型幕后"升官"之路


周立波出言不逊讽杜海涛 芒果台被暗贬"地方小台"

    《舞出我人生》开播后,周立波似乎就没安生过,继先和李咏闹出吵翻的传闻后,昨日网络上又流传出一段《舞出我人生》的录制视频,湖南卫视当家主持杜海涛参加节目录制,遭到周立波的“无情讽刺”,颇为尴尬。而这期节目已在本月19日播出,但这段内容被删除,流传出的视频内容还是让不少人,特别是杜海涛的粉丝感到愤怒。

【相关】周立波讽杜海涛"小台来的" 网友鸣不平:你不也是

       朱丹徐峥李咏杜海涛 周立波"见一个骂一个掐一个"

       杜海涛被周立波鄙视很淡定:相比央视芒果台确实小

"挟尸要价"拍摄者去世 生前曾希望建立遗体打捞制度

    5月22日下午2时许,28岁的《潇湘晨报》记者张轶,由于身患肝癌晚期,在渭南去世。张轶生前拍摄《挟尸要价》组照获得中国新闻摄影“金镜头”大奖,并因此身陷“造假”风波。

《乡村爱情七》选草根演员 赵本山即兴表演"举重"

    昨日,“辽视《我要上‘乡七’》——《乡村爱情七》选拔草根演员活动”启动,赵本山姜昆梁宏达与草根选手互动。看到众多草根选手的精彩表演后,一时“技痒”的赵本山也忍不住表演了一段哑剧“举重”。

"春"风吹进戛纳李宇春红毯首秀 连体裤装似斗牛士

   李宇春第一次走戛纳红毯特立独行选择一身红色连体裤装,亮点在于从肩上一路铺展及地的装饰,有网友戏称这身和红毯快要合为一体的衣服让她看上去要去斗牛。

【相关】李宇春艳红拖裙造型亮相戛纳 气场十足显女王范儿

       李宇春新颖造型亮相戛纳红毯 远看长裙近看是裤子

网传孙俪初恋为"天天向上"主播钱枫 青涩合影曝光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