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讽杜海涛"小台来的" 网友鸣不平:你不也是--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立波讽杜海涛"小台来的" 网友鸣不平:你不也是

2013年05月23日07:06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在19日播出的《舞出我人生》节目录制中,主持人周立波再度惹火上身。当时担任助梦人的《快乐大本营》当家主持杜海涛在节目中抢话,周立波的一句“小台来的就是这样”引发全场哗然,更令台上的杜海涛尴尬不已。

在上演了一出功夫熊猫和迈克尔 杰克逊的双人舞后,周立波向海涛发出调侃“你这是娱乐观众还是愚弄观众”,并发问道“海涛,能不能给你一分钟的时间……”谁料海涛马上接嘴“我总结下是吧”,却立即遭到周立波的反驳“你只能小结。”正当海涛支吾其辞的时候,周立波又说:“我还没有说我的问题,你不可能明白。”“周老师你有什么问题你讲。”海涛试图进行“小结”,随后周立波又补上一句“小台来的就是这样”,此言一出,令海涛不知该如何接口,只能在台上傻笑。

节目录制结束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海涛表示,对于周立波的“出言不逊”并不介意,他相信周立波的说辞并非刻意贬低,只是为了活跃节目气氛,并低调称“对于央视这样的平台来说,我们的确是小台。”据了解,这段视频在节目播出时已遭到删除。

近来周立波与主持人李咏掐架闹不和的传言沸沸扬扬,此事一出,更让众多网友为海涛“鸣不平”。有网友表示“原来一直都是周立波自己人品不好”,也有人为海涛“喊冤”,称“你周立波不也是小台来的吗,央视给你个机会,你就好好做人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