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难当:李咏周立波闹不和 财经主播炒股赔钱--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主持人难当:李咏周立波闹不和 财经主播炒股赔钱

刘阳

2013年05月16日08:59    来源:济南时报    手机看新闻

眼下,大张伟、胡海泉、田震等先后跨界拿起了话筒,不过主持人这行当还真不是谁想当就能当。

李咏搭档周立波主持《舞出我人生》,很快就擦出了“火花”。昨天,网上传出《舞出我人生》节目录制现场的尴尬一幕。在访谈环节,李咏把所有问题都问完了,致使轮到周立波发问时已经“无题发问”,直接导致节目还未录完暴脾气的周立波便甩手走人。看到这个场面,想必李咏的脸上真是有点挂不住了。都说主持人身价高,可是压力也大,还有一堆的烦心事。有网友不禁感慨:“主持人难当,难于当后妈啊!”

有时要受点委屈

李咏和周立波闹不和

昨日网上曝出,《舞出我人生》录制现场出现尴尬一幕,第一位登场的明星舞者张子健和他的舞伴跳完之后,主持人李咏登场,原本李咏的任务就是穿针引线,引出3位评委和梦想大使周立波对选手的盘问,但是当天李咏一反常态将所有有关舞蹈和梦想的问题都问完了,致使轮到周立波发问时已经“无题发问”,这让周立波相当不开心,不顾节目还未录完,他就直接甩手离去,回到了房车上。

从《壹周立波秀》到《中国梦想秀》,周立波一直是单枪匹马一个人在战斗,好不容易有了搭档,谁知没过多久就闹翻了。网上有人爆料,李咏与周立波,其实不和已久,周立波拂袖而去,也不在这一件事上。据说,周立波和李咏的关系一直很微妙。有一场节目,包小松两兄弟跳完舞后,周立波一度离场,李咏趁他不在,搭着自己一起,把周立波给骂了。“我与周立波是生存,没到生活。区别在哪,生存是动物,生活是人。”还有一次,在温兆伦和他的舞伴跳完时,李咏针对之前周立波对他的质疑说:“坚持你自己,将来你证明自己的时候,那些质疑你的人可能已经不在了。”周立波当即反击:“咏哥你这什么意思,你说我到时候不在了。”李咏看周立波听出其中猫腻,马上说:“人家才20多岁……”知情人士透露,二人在录制休息的时候,也几乎没有交流。

还有时得豁得出去

黄健翔给林志炫“跪了”

前不久,实力派歌手林志炫做客山东卫视《歌声传奇》,谁知节目录制到一半的时候,主持人黄健翔突然在舞台上向林志炫下跪。不仅惊呆了观众和工作人员,也吓坏了林志炫。

在《歌声传奇》录制现场,导演组总结了林志炫翻唱过的几首经典曲目:陈奕迅的《浮夸》、张惠妹的《哭砂》、张学友的《秋意浓》、王菲的《我愿意》等。看到名单后,主持人黄健翔请求林志炫现场翻唱一首,“今天乐队不错,现场观众也很热情,志炫是不是给我们来上一两首?”林志炫没料到黄健翔不按流程走却搞起了突然袭击,婉拒道:“我觉得录制时间有限,我们节目还是继续吧。”

没想到碰壁后的黄健翔“赌气”说:“你不唱一首,我们就不继续了。”接着当场单腿下跪称:“小弟给你下拜了,让我们向华人中这么好的歌手,全世界都认可的好嗓子致敬!像我们这个年纪的人听你唱《烟花易冷》的时候,还会微微鼻酸眼涩,志炫兄,你好残忍呢!”林志炫终于拗不过黄健翔的下跪攻势,清唱了一段王菲的《我愿意》。健翔这一跪,跪得好心酸。

更有时费力不讨好

李雨霏赔掉嫁妆

近日,央视财经频道邀请了十多家媒体记者举办了一场类似于座谈会的专访活动,主持人李雨霏在接受采访时说,去财经频道当主持人以后,她连自己的嫁妆钱都赔进去了。

“我是一个股民,因为炒股赔了很多钱。本来做这个节目之前还好,手里有点钱,做了这个节目之后,就发现一点一点被套,乃至于深度套牢,后来发现连嫁妆钱都赔进去了。”看来,财经主持人,还真是个高风险的职业。

总有很无奈的时候

连杨钰莹都能杀出来“抢饭碗”

《我是歌手》热播后,胡海泉在主持界意外走红,节目总决赛时,何炅曾经笑言,现在歌手都去抢主持人的饭碗,主持人只好去拍戏,而演员又改行当歌手了。何炅的笑言在一个月后成为现实——— 在安徽卫视的《我为歌狂》中,歌坛大姐大田震开始跨界主持,而天津卫视即将推出的《天下无双》,也请到老牌玉女杨钰莹来当主持。

杨钰莹加盟《天下无双》的消息传出后,网上有爆料称杨钰莹主持“出场费按分钟计算”。但节目组后来回应称:“这是一个荒唐的事情。”杨钰莹说,作为主持界新人,她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自己目前有空就会多看一些电视节目,私下也会多讲话找找主持人的感觉,还担心自己会“走火入魔”变“话唠”。此外,《天下无双》导演组还为杨钰莹筹划了一系列“培训”,更有消息称,曾经与杨钰莹合作过的某“央视名嘴”可能成为她的专属指导老师。各家卫视对这些来抢主持人饭碗的座上宾,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