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嘲笑李咏"耍大牌" 李咏自嘲负责"挣钱养家"--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立波嘲笑李咏"耍大牌" 李咏自嘲负责"挣钱养家"

2013年04月07日07:18    来源:合肥晚报    手机看新闻

  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联手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公益舞蹈秀节目《舞出我人生》,昨天在上海正式开录。张柏芝、吕良伟、陈冲、王姬、瞿颖、戴军、杨志刚等明星舞者,以及金志文、平安、金池等好声音学员出席发布会。节目的三位专业评委也浮出水面,分别是杨丽萍、方俊、黄豆豆;而作为“明星观察员”,周立波也亮相发布会。主持人李咏虽在发布会期间“隐身幕后”,但在录制间隙接受了媒体采访。

  陈冲自嘲“与牛共舞”

  吕良伟因为太太热爱舞蹈,自己早前也参加过另一档舞蹈节目《舞林大会》,因此对自己的表现并不太担心。这一次他要挑战的是难度更大的摩登舞,目前他已经经历了三天不分昼夜的艰苦训练。

  王姬接到节目组的邀请之后,一直在美国练舞,最近才刚刚回国与搭档合练,她直担心自己拖舞伴的后腿。而陈冲与草根舞者合练了两个上午之后,已经对舞伴产生了深深的同情:“我觉得他很倒霉,跟我跳,整个就是与牛共舞。”而戴军则自嘲“每次跳舞就跟摔跤比赛一样”。他真诚地表示:“不管我们跳得怎么样,希望大家把目光聚焦在我的舞伴身上!”

  张柏芝自谦“张白痴”

  昨天,张柏芝一袭绿色运动装亮相现场,带来春天的气息。她透露练舞过程十分艰难,目前自己腰部和腿部均受伤。自己叫“张柏芝”,实际上是“张白痴”(谐音),跳舞没有天分。正是因为过不了跳舞这一关,张柏芝最初考虑了一个多星期都没敢答应接这个节目。“跳舞一直是我工作的红牌,是我最不想碰的项目,现在跳舞我都接了,以后什么都不是问题了。参加《舞出我人生》,我也是将自己人生最大的恐惧‘舞’了出来。”

  周立波自封“伟人”

  节目中,周立波作为“明星观察员”,将带领着99位大众评审,和三位评委一起左右舞者们的命运。谈到在节目中的分工,他坦白:“我不懂舞蹈,专业的评委负责舞蹈,我只负责介入人生这个部分。”

  前晚,周立波把来录制《舞出我人生》的一票明星朋友请到家中,略尽地主之谊。昨天他一上台就嚷嚷大家都来了为什么李咏没来,是不是央视的就可以耍大牌。主持人王冠说李咏在休息,周立波笑着揭露:“没想到他这么不能喝,三杯啤酒就醉了。”

  从年初至今,周立波与徐峥展开了一场“马拉松骂战”,至今硝烟未散。谈及此,他说:“我从来都不会主动攻击,我所做的,都是在别人发起攻击的时候进行自我防护。我不是在开骂,而是在辩解。作为一个公民,我难道连辩解的权利也没有了吗?更何况,我不是一个普通的公民,我要做一个伟大的人!(笑)伟大的人更不会主动开骂,而是聪明地自我防卫。”

  李咏自称“挣钱养家”

  李咏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离开央视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不想给妻子哈文添麻烦:“我是个散漫、不守纪律的人,在她的团队工作的话,她太花精力了。”

  哈文常在微博上晒一家三口,李咏如此评论:“女人就那样,一幸福就晒。”关于自己的家庭生活,他大方透露,“我们家太有意思了,我们有个三个人的群,名字叫做‘有爱的一家人’。哈文是纪律性很强的人,我天生又是个很散漫的人,她是那样的人,‘如果你不在规定时间规定的地点听我说,那我就不说了。’然后就换我着急了。在家里,我俩都要听女儿的,我在家里永远都是老三。我们家有个口号,她们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挣钱养家。”(记者曹军)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