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七》选草根演员 赵本山即兴表演"举重"--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乡村爱情七》选草根演员 赵本山即兴表演"举重"

2013年05月23日07:1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表演哑剧“举重”。南南 供图

  昨日,“辽视《我要上‘乡七’》——《乡村爱情七》选拔草根演员活动”启动,赵本山姜昆梁宏达与草根选手互动。看到众多草根选手的精彩表演后,一时“技痒”的赵本山也忍不住表演了一段哑剧“举重”。

  《乡村爱情七》即将开机,赵本山说:“《乡村爱情》系列第七部将为本次活动选拔出的优秀草根选手额外加戏,甚至量身定制新角色,提供更好的平台让年轻人发展。”

  现场,草根喜剧爱好者与本山弟子同台飙戏。王小利、张小飞等众多本山弟子加入到助演团行列。当一位叫赵博的选手要再现“保安PK王大拿”的片段时,作为王大拿“本尊”的赵本山即兴上台与选手搭戏。

  一场即兴合作,催生出“忘年交”般的默契。赵本山笑言:“无论我去做搭配,还是现场给选手演示,都是希望能给年轻选手更多表演经验。喜剧小品这个舞台我已经告别很久了,这次能与选手和观众欢聚一堂,我自然要积极表现。”(记者赵楠楠)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