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涛告别16年春晚主持舞台 揭转型幕后"升官"之路--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涛告别16年春晚主持舞台 揭转型幕后"升官"之路

2013年05月23日08:0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据《新快报》报道,央视内部人士透露,如今周涛的身份已经变为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从台前逐步转向幕后管理,无缘主持今年春晚估计也是她个人的选择。周涛曾经连续16年担任央视春晚的主持人,她在春晚上身穿绣着怒放牡丹图案的旗袍的样子,曾经迷倒了很多观众。16年陪伴观众一起度过春晚的周涛,怎么说走就走了呢?怎么走了连招呼就不给喜爱她的观众打一个呢?

  当然,没有周涛,央视春晚同样办,而且可能办得不差。但是,不少喜欢周涛的观众心里总觉得缺少点什么,这种心理、这种情感、这种特殊的感情,难道周涛不懂?春晚第一任导演黄一鹤语重心长地指出:春晚要办出特色,长盛不衰,首先必须心中有观众。然而,无论是央视还是连续两年担任央视总导演的哈文以及周涛本人,似乎都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作为周涛而已,或许不便多说。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