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涛告别16年春晚主持舞台 揭转型幕后"升官"之路【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涛告别16年春晚主持舞台 揭转型幕后"升官"之路【3】

2013年05月23日08:0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周涛儿时旧照

  出生于普通干部家庭,曾供职于公安局

  周涛出生于安徽淮南市一个普通干部家庭,18岁时考入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1990年周涛面临着毕业分配,当时北京广播学院播音专业留北京的指标很少,如果要想专业对口做主持人,周涛就必须得回到安徽老家。

  为了留在北京,她放弃了做主持人的梦想。多次求职碰壁以后,终于柳暗花明,周涛顺利地进入了北京市公安局,同时签下了需要工作五年后才能调离单位的合同。虽然顺利的留京,又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但是每天面对的是大量的档案,工作虽然清闲但却枯燥、无聊。执著的周涛没有忘记自己主持的梦想。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