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朱迅坎坷人生经历 主持春晚曾与周涛"抢"礼服--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秘朱迅坎坷人生经历 主持春晚曾与周涛"抢"礼服

2013年05月22日08:2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提起春晚,观众印象最深的除了那些逗乐的语言节目,应该就数主持人和明星身上华丽高贵的服装了,有着“春晚礼服设计师”称号的郭培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压力很大,“春晚的礼服都是由穿着者自己决定的,导演不干预,我做了十几年春晚礼服设计,一个春晚的导演都没见过!”

  郭培介绍,春晚礼服的面料都是选定之后直接从国外定制快递过来,而且为了应对突发状况,每一套礼服都要订回3种以上的布料,“这些礼服的成本相当高,手工、刺绣也十分精巧,一套没有一万元是不可能弄好的。”

  不管平时爱什么颜色,主持人们在春晚舞台上无一例外地想要红色礼服,郭培回忆,2011年春晚,周涛和朱迅就“抢”起了红色礼服,“那次我给三位女主持做了十多套礼服,董卿说结束的时候一定要是红色,朱迅表示她的衣服起码要有两套红色,那一年周涛也倾向红,我害怕整个晚会红色礼服太多了,就把董卿的红色变成了蓝色”。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