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吹进戛纳李宇春红毯首秀 连体裤装似斗牛士--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春"风吹进戛纳李宇春红毯首秀 连体裤装似斗牛士

2013年05月23日07:3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法国当地时间5月21日晚,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的“中国电影之夜”在戛纳召开,戛纳海滩上如期被中国人的烟火点亮,李宇春和贾樟柯入围作品《天注定》主创再次集体亮相,被官方赞助商邀请而至的李宇春也刚刚完成自己的红毯首秀,被问及为何不像别的女星一样选择裙装,李宇春称:“我比较喜欢酷的造型,不想因为要走红毯变成谁谁谁。”

  不管是“正餐”还是“配菜”,今年戛纳电影节华人影人没有放过任何亮相的机会。电影节已经过半,“中国电影之夜”成了中国面孔最后的集体舞台。不过由于宣传时间靠前,陈坤、范冰冰、张雨绮、黄圣依等人已先一步离开,在《烛台背后》红毯上首秀的李宇春接棒,和贾樟柯《天注定》剧组一同撑场。

  李宇春第一次走戛纳红毯特立独行选择一身红色连体裤装,亮点在于从肩上一路铺展及地的装饰,有网友戏称这身和红毯快要合为一体的衣服让她看上去要去斗牛,她在活动上回应服装的选择:“我不希望自己因为走红毯就得变成谁谁谁,也比较喜欢酷的造型。”在《龙门飞甲》后李宇春再没大银幕作品,她也称一直在看剧本,下一部将会是现代戏。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