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偷亲黄晓明怨他爱放电 选手晒甜蜜导师想结婚--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韩红偷亲黄晓明怨他爱放电 选手晒甜蜜导师想结婚

曾俊

2013年05月23日09:4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四大导师各有抢镜妙招。(资料图片)

  王伟忠

  黄晓明经常露“萌派”笑容。

  韩红偷亲黄晓明让现场升温。

  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本周日晚10点继续播出成都站试音会。昨日,本报记者前往上海提前看片,目睹4大导师现场抢眼出镜的花絮。随后,号称最沉默导师的王伟忠接受本报专访,声称:“没有选手只有导师在说话,那观众还不疯了?”

  曾哥放料

  选手晒甜蜜 晓明也想“婚”

  来自云南丽江的秦天只有26岁,玩了吉他10年,唱了一首关于纳西族男女恋爱的歌,让连一贯挑剔的韩红都兴奋得在桌子上打起了拍子。随后,他还带上比自己大7岁的老婆甜蜜亮相,让黄晓明都直言想结婚了。

  一位四川女生唱功一般,但卖萌很给力,这又让黄晓明都犯晕了。黄晓明虽然说:“我们不是中国懵之声,”但又说:“希望下次看到更可爱的你。”弄得韩红愤愤地说:“你老是在放电,这是干啥?”

  试片中,韩红和黄晓明正在导师席上讨论自己喜欢什么类型,韩红忽然捧住黄晓明的脸亲了一口,黄晓明只好尴尬地说:“好了,我开始喜欢你这咖的”。

  从试片带上看,王伟忠的发言相对少言,据节目组说是:后期剪辑被剪掉了。对于导师集体抢戏的问题,有回应道:“后面就会有惊艳,到了后面的阶段,导师基本不说话,时间全给选手。”

  有在场看片的媒体发现,节目中只要学员抱着吉他,其过关率肯定高。对此,节目组解释说:“原版里抱吉他的白人男子过关率是非常高的。而我们在本土化的时候也顺应这个特点。但到了第二阶段学员就不能带乐器了,所以有些依赖吉他的选手是有麻烦的。”

  最近,有几档选秀会在荧屏上展开“厮杀”。关于“抢学员”的问题,节目组也称不可避免,“成都站录完了,学员就会接到其他节目的邀请电话,导师自己也想找人,有一些已经在其他节目里被淘汰的人会来到我们这里大放异彩。”

  王伟忠:

  没有选手,导师就是打麻将说相声

  在4位导师之中,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是现场最理智、冷静的一位,他的意见清晰、指向明确。昨日,他在上海的录制现场接受本报专访,坦言自己是周杰伦的替补。

  广州日报:为什么选择《中国梦之声》作为自己在大陆的导师处女秀?

  王伟忠:完全是机缘巧合,本来他们想找周杰伦,但他的经纪人认为不太适合上这个节目,就推荐了我。我正好也愿意过来。

  广州日报:韩红一心要找专业歌手,那么在你看来,偶像是什么?

  王伟忠:偶像是未来的一个形象,你到底要拉到国际上,还是单纯在国内消费是有差异的。我认为,一个偶像应该有特色,特别帅、唱功特别好、特别会耍宝,自我创造力特别强,特别是最后一点很重要。

  广州日报:有人批评这个节目导师太抢眼了,你怎么看?

  王伟忠:有的节目评审精彩,有的则是选手精彩,但是到最后应该还是选手是花,评审是绿叶。试试看,没有选手,只有几个评委导师说上十来集,那观众还不疯了?那不是打麻将说相声吗?节目中,导师的目标就是发现人才,但4个导师之间要有冲突才有美感,就像一家人一样。

  广州日报:现在节目录了几期,也有一些拿导师说事的事情发生,你适应吗?

  王伟忠:我19岁就在媒体干,觉得媒体人就跟叶子一样,被风吹得满天飞来飞去,而叶子无法做主。

  广州日报:到现在为止有没有让你眼前一亮的选手出现?

  王伟忠:到目前为止,我看到的几个选手素质还不错,但年纪稍微大了些,偏歌舞型的很少。

  广州日报:大陆最近两档跳水类节目很有争议,你是否关注到这个话题?

  王伟忠:这两档节目也是从国外的成熟模式引进来的,在制作流程上也是有着一套规范。其实,你可以去看综艺节目的历史,竞技类的节目有很多。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