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就算削发剃光头也是美女 盘点女星光头造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林志玲就算削发剃光头也是美女 盘点女星光头造型

2013年05月24日07:48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富春山居图》拍摄现场。

  从《赤壁》里的花瓶摆设到《刺陵》里的尴尬表演,再到《幸福额度》,林志玲的演技也随着每部电影中的年代背景而逐渐提升,经过几部戏的积累,逐渐为花瓶正名。这一次,志玲姐姐再次豁了出去,首次挑战“光头造型”。

  汇集了刘德华、林志玲、佟大为、张静初的《天机·富春山居图》即将在6月9日登上大银幕。昨日,影片导演孙健君带着影片30分钟的片花来到成都。三改档期,长期“失踪”,昨日孙健君坦然面对质疑:“这部电影从策划到上映历时3年,全片3000个镜头1200个特效。”而为了追求中国特色,他甚至还炒掉了好莱坞导演。

  男人说,她被误读最多

  《天机·富春山居图》讲述的是中国特工、日本黑帮以及英国大盗三方之间为了保护和争抢中国元代传世之作《富春山居图》而发生的夺宝故事。该片阵容强大,吸引了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佟大为、斯琴高娃等著名演员的加盟;另外,全片有三分之一的场景都在迪拜拍摄完成,并在各处著名景点取景。

  昨日,电影在成都也曝光了林志玲的尼姑造型,引发网友热议,孙健君表示:“林志玲是被误解最多的演员,她是国色天香的美女,但绝不是花瓶。这部戏我们给她设计了24种不同的造型,展现了百变女人的魅力。”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