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教你如何变成"白瘦美" 搭档撒贝宁加盟央视--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林志玲教你如何变成"白瘦美" 搭档撒贝宁加盟央视

2013年05月09日07:56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自从参加央视春晚走红之后,“嗲神”林志玲加盟大陆选秀、真人秀的消息层出不穷,连央视真人秀节目《超级减肥王》也向林志玲抛出橄榄枝。据某知名娱乐博主透露,名模林志玲将加盟央视二套,与撒贝宁搭档主持《超级减肥王》,并曝出林志玲为该节目拍摄的宣传照花絮。节目组知情人透露,央视与林志玲确实一直在洽谈中,目前林志玲在拍戏,所以还在调整档期。该消息也引发网友热议,很多网友对林志玲、撒贝宁这一组合相当看好,不过更有不少网友担心小撒把持不住移情别恋,所以纷纷呼唤章子怡赶紧来当评委。

央视也跟风引进外国版权节目,继各卫视明星跳水、歌唱类等国外版权模式相继走红之后,作为“老大哥”的央视也按捺不住,并于日前宣布正式启动央视首档大型真人秀节目《超级减肥王》,将在央视财经频道(二套)黄金时段播出,欲掀起荧屏新类型综艺节目“减肥真人秀”时代。

据悉,《超级减肥王》是美国NBC原创版权节目《TheBiggest Loser》,是一档风靡全球的减肥瘦身类真人秀。该节目真实记录减肥者的生活各个方面,从播出至今拥有超高的节目收视率,已在全球超过90个国家引起轰动效应,并且有25个国家参与制作,也被全球健身房和肥胖者奉为减肥教科书。(曾乐)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