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加盟减肥秀搭档撒贝宁 网友喊章子怡当评委--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林志玲加盟减肥秀搭档撒贝宁 网友喊章子怡当评委

2013年05月08日07:3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林志玲

 

  继各卫视明星跳水、歌唱类等国外版权模式相继走红之后,作为“老大哥”央视也按捺不住,斥重金购买美国大型真人秀节目《超级减肥王》,并为该节目破例启动外援主持人计划,据爆料,林志玲将加盟搭档撒贝宁主持该节目。

  据悉,《超级减肥王》是美国NBC原创版权节目《The Biggest Loser》,是一档风靡全球的减肥瘦身类真人秀节目,原版节目中的女主持人一般都是“窈窕女神”。该消息一出也引发网友一片热议,有不少网友担心“小撒”把持不住而移情别恋,纷纷在微博上隔空呼喊章子怡过来坐镇评委。(记者 林芳)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