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就算削发剃光头也是美女 盘点女星光头造型【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林志玲就算削发剃光头也是美女 盘点女星光头造型【2】

2013年05月24日07:48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志玲姐姐首次尝试光头造型。

  女人演,造型牺牲秀发

  而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林志玲牺牲了一头秀发,以光头尼姑造型亮相,手持佛珠立在寺庙前,表情安静之余愈加妩媚。当谈到这组造型时,导演孙健君大加赞赏了林志玲的敬业程度:“在拍摄之前我很担心林志玲因顾及形象不同意光头造型,但是她却很爽快地答应了,这种敬业程度真的让我很钦佩。”

  孙健君还透露:“佟大为看了她一场戏就给我说,导演我要重拍。我说你拍得挺好的啊。他说他这个‘专业人士’不能输给‘业余选手(林志玲)’。”一点幕后“难产”的山居图,炒了好莱坞导演

  《天机·富春山居图》原本定档在去年的10月,但临近上映前夕却神秘“失踪”,而后又推至今年年初接着又推到6月,才算最终完成。

  昨天孙健君还透露,为了追求东方特色,他还为此炒掉了影片的动作导演——曾参与过《谍影重重2》、《限时追捕》等片的鲍勃·布朗,“他打着打着就很习惯于美式枪战,都是好莱坞套路,但是我要的是东方人的打法,我们的动作戏加入了中国式杂技、舞蹈元素。我和他‘搏斗’了三个月,最后只好请他走人。”

  虽然是部完全按照商业模式操作的大片,但孙健君却直言有票房压力。“花1.6亿去拍这么一个大片,4.5亿才保本,风险极大,未来票房还不一定比小清新的好。”

  “但是我觉得,中国电影总要爬这个坡,一定有人接地气,一定有人踩云梯,我们选择铤而走险的路。”(记者马丹)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