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机·富春山居图》为刘德华买天价保险--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天机·富春山居图》为刘德华买天价保险

2013年05月15日08:0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刘德华演搏命特工

  由导演孙健君指导,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和林志玲领衔主演的3D国际动作巨制《天机·富春山居图》即将于6月9日暑期档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影片中,化身搏命特工的刘德华亲身上演了不少高难度特技戏码,而近日据《天机·富春山居图》影片知情人士爆料:片方曾为刘德华支付天价保单,以备不时之需。

  电影中刘德华饰演的搏命特工肖锦汉为保护国宝《富春山居图》几经生死,与各方势力展开了激烈对抗。当谈及刘德华在拍摄当中的情形,导演孙健君更以“搏命劳模”来形容:“刘德华是个非常敬业的演员,片中很多危险镜头都是他亲自完成的,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特工男主角。”而近日有片方知情人士爆料,刘德华虽然经验丰富,却也在片场危险频发,受伤不断。尤其在火宫打斗的部分当中,刘德华更是亲身在烈火中进行拍摄。为安全起见,片方不仅为刘德华准备了防止火势蔓延的特质阻燃喷剂,还专程为刘德华的身体和脸部都购买了高额保险以防万一,而当谈到具体保险数额时,该知情人士只透露总金额已过千万。

  不仅如此,据知情人士透露,因部分场景危险系数较高,《天机·富春山居图》剧组在拍摄之前已与全体演员和好莱坞团队签订了生死状。 扬子晚报记者 马 彧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