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兄弟姐妹联手其力断金 大小S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明星兄弟姐妹联手其力断金 大小S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庄小蕾 王潇潇

2013年05月24日07:46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你说你是哥哥,我是弟。我要为你挡风遮住雨,再难的路咱要在一起,手足的情,兄弟的心。”

上周日,《中国梦之声》首播广受好评,王伟忠、黄晓明、李玟、韩红四位评委炮语连珠的点评和毫无“违和感”的互动让观众大呼过瘾。但黄晓明堂弟黄晓龙的参赛却惹来众多争议。论长相,他与黄晓明酷帅的外型一点也不搭边;拼特长,他的嗓音、歌技都很普通,可黄晓明明显不忍心亲手毁掉堂弟的明星梦,只好放他过关。

这段手足情让人动容。但网友热议的焦点,还是集中在两人的长相上——虽然是堂兄弟,但长得也太不像了。其实,在娱乐圈,明星兄弟姐妹长相大相径庭的大有人在。

代表明星:大小S

荧幕上,大S的优雅,小S的搞怪,让人不免对她俩是亲姐妹这一事实产生疑惑。不过,回看1998年到2000年大小S担任《娱乐百分百》主持人的状态,当时大S的刁钻、无厘头与现如今泼辣型女主持的代表小S相比,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而如今两人家庭、事业双丰收,真是印证了“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这句老话。

代表明星:费玉清、张菲

如果用“大相径庭”来形容黄晓明和黄晓龙的长相,那么,费玉清和大哥张菲在相貌上的悬殊,恐怕只有“天壤之别”这个词才能hold住了。不过,如果张菲剃掉胡子,再“磨皮美白”,你会发现,兄弟俩其实长得很像。

当年张菲红遍宝岛时,费玉清只是一个新人。但费玉清很少在公众面前提起这个霸气十足的哥哥,因为他胸有成竹地认为,凭借着自己的唱功,也能在歌坛走出一片天空。

辣评:有钱一起赚,有金一块捞。无论是不是一个领域的,但同处娱乐圈,大家好歹也有个照应。

携手奋斗型

擦边球型

代表明星:宋祖英、宋佳玲

看过《丑女无敌》第三季的观众,恐怕不会想到,剧中“小龙女”的扮演者宋佳玲正是宋祖英的妹妹。

宋佳玲在大学学的是声乐,后来误打误撞开始演戏。不过,两人长得并不是特别像。

《丑女无敌》的制片人曾说,当年电视剧开拍时,剧组很少有人知道宋佳玲是宋祖英的妹妹,他也不让知情者往外说。不过,这个消息很快就在剧组内部传开了。

尽管如此,这些年宋佳玲的事业还是不温不火。是否适合这个圈子,还需斟酌。

代表明星:张惠妹、张惠春

以偶像团体“阿妹妹”出道的张惠春,自从拿了金钟奖最佳女配角以及“东南劲爆奖女歌手”之后,事业就一直处于停滞阶段。2007年,她宣布退出演艺圈,与相恋15年的初中同学结婚。如今经营一家酒吧,在家相夫教子。

张惠春和姐姐张惠妹长得很像。不过,看到现在“肿了”的阿妹,也许相夫教子对于张惠春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代表明星:王珞丹、王玥懿

这又是一对长得超像的姐妹花。姐姐王玥懿和妹妹一同上过春晚,也曾和李晨搭档,主持过《德尔惠超迷俱乐部》。但一个偶然的机会让王玥懿接触到“理财规划师”这个行业,她毅然放弃了在聚光灯下的工作,投身于此。

辣评:适合就干,不适合就走,能屈能伸的,才是聪明人。

绝缘体型

代表明星:徐若瑄、徐佩瑜

徐若瑄很美,其实姐姐徐佩瑜更有风情。她长着一张标准的鹅蛋脸,清秀的面孔连徐若瑄也自叹不如,曾爆料有偶像明星想通过她认识姐姐。

徐佩瑜不是圈内人。不过,她曾在徐若瑄的MV《姐,你睡了吗》中友情出镜,后来与徐若瑄的专辑制作人陈富荣结婚。但有传两人已离婚,对此,徐若瑄不否认也不承认。

代表明星:王力宏、王力德、王力凯

王力宏毕业于有着美国威廉姆斯大学。王家的另外两个儿子也是名校毕业——哥哥王力德是耶鲁大学的医学博士,曾在高中阶段的一次全美联考中获得第一,因而受到了老布什的接见。弟弟王力凯是麻省理工学院研究生毕业,现在在华尔街供职。

代表明星:大小S、徐熙娴

大家平日只看到大S和小S两姐妹耍宝,其实徐家还有个大姐叫徐熙娴。她为人单纯内向,长相普通。连大S也这样调侃姐姐:“和姐姐逛街时,我一定会再三叮嘱姐姐跟紧一点。因为姐姐的长相太路人,一不留神就找不到了。”

代表明星:林志玲、林志鸿

当年林志玲坠马后,哥哥林志鸿一直陪其左右。为了哥哥的事业,林志玲也无数次挺身帮忙。可以说,这对兄妹是互相把对方捧在手里。

在哥哥的婚礼上,林志玲担任总招待,连当时的绯闻男友邱士楷也应邀出席,给足了哥哥面子。

辣评:或许是熟知了娱乐圈的辛酸冷暖,这些明星的手足对这个圈子还是保持着敬而远之的态度。

辅佐型

代表明星:李冰冰、李雪

李冰冰的妹妹李雪长相甜美,丝毫不亚于姐姐,但多年来,她甘心做李冰冰的经纪人。

李雪曾在杭州做了三年交通线的记者。或许因为这层职业经历,李雪与其他经纪人相比,更重视艺人在媒体中的表现,也擅长处理与媒体之间的关系。

代表明星:那英、那辛

这对姐妹长得很像,尤其是眉眼部分。但相比于那英“爽直大姐”的形象,那辛似乎更有女人味一点。

多年来,那辛既是那英的经纪人,也是她的财务支柱。精明的那辛一直替那英理财。就是因为有这样的悍将在背后支持,那英才能继续“二”。

辣评:一个在台上赚钱,一个在身后辅佐,一唱一和好不和谐。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