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财神公开泼"合伙人"冷水 质疑黄晓明票房号召力--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宁财神公开泼"合伙人"冷水 质疑黄晓明票房号召力

2013年05月27日07:5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宁财神

  黄晓明

  有料爆  

  《中国合伙人》正在热映,七天票房已过两亿,在片中饰演“土鳖”的黄晓明的演出获得不少赞誉。不过,宁财神前晚10时却发微博泼黄晓明冷水,称该片票房未必能比得上零宣传的《北京遇上西雅图》,不需要太开心。

  在这条泼黄晓明冷水的微博中,宁财神言辞直接又讽刺,“晓明,我知道你现在被一片赞美声包围了,也知道全世界都爱你,不过,请你自己换算一下票房,人家吴秀波加汤唯加薛晓路,在零宣传的前提下票房五亿多。你,加邓超加佟大为加伟大的陈可辛,也不一定能超越人家啊,你还有什么好开心的呢?”但是最后,宁财神却又加了一句,貌似是为自己的新剧《龙门镖局》(黄晓明有戏份)卖广告,“不要难过,到哥哥怀里来,告诉大家,岳飞和龙门都是好剧~~”

  宁财神的这条微博发出后,马上引来各种不同的回应。网友“GoddessQ航航”认为这是“好有爱的警钟啊”。不过更多网友表达的却是质疑态度,认为宁财神为了自己新剧宣传不择手段。网友“茱萸zz”写道:“你看不出来最后一句才是重点吗?这样说操作新剧贬低别人难道不可耻?”(覃覃)

  新闻链接

  徐小平爆料影片曾似“投名状”

  《中国合伙人》正在热映,与俞敏洪不愿“对号入座”的态度截然不同,王强与徐小平对这部电影评价颇高。日前,王强在北大举行了新书《读书毁了我》见面会,徐小平到场助阵,谈及这部影片,徐小平透露,原本陈可辛想将影片拍成“兄弟反目”的基调,类似《投名状》,被他拒绝,“后来陈导看了《三傻大闹宝莱坞》,发现兄弟情也可以很温暖,于是就有了这部影片。”

  此前,俞敏洪则发表博文与《中国合伙人》撇清关系。当天谈及此事,徐小平说:“确实他没有参与,后来我们拉他去看成片,俞老师一看,这个主人公离我比较远吧,怎么没有雄起的时候,我和王强说,exactly,你这样窝囊的人也能成功,对青年人才能有教育意义。俞老师就一如既往忍气吞声地接受了这个片子。”

  王强笑称,片中佟大为演的王阳并不是完全以自己为原型,“文艺青年是我,泡妞不太像我,这点我还在向徐小平学习。”而片中那句经典的“总有一天你会让我嫉妒的”,王强也透露,“其实是俞敏洪跟我说的,当时我出国后在加拿大教音乐,感到自己很失败。”

  徐小平说,他与俞敏洪、王强的友谊至今未变,“创业一开始当合伙人是互相需要,到最后是共同的价值观。”(记者 林芳)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