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董卿心中最大遗憾 谈论感情为何数次落泪?【9】--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秘董卿心中最大遗憾 谈论感情为何数次落泪?【9】

2013年06月03日08:45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董卿不否认这两个奖对现实的她有特别的意义。“我问过一些评委,为什么把奖颁给我,据说是全票通过的。评委对我2004年的表现很认可,去年我做了130 多场节目,说明我在很努力的工作。在上海领奖是我对那些依然关注我的上海观众交的一份答卷,得奖也是对我十年主持工作的总结。我觉得人太需要肯定了,这是一种鼓舞,所有人通向成功的路都不平坦,有了这份鼓励会让我更坚定,不仅台上勇敢台下也更勇敢了。”

  经过数场“现场直播”历练的董卿在舞台上从容淡定,那一刻的她充满了斗志和勇气。但一旦帷幕落下,面对生活中的“不如意”她也会软弱无助。这两种不同的 “侧面”都是真实的董卿。“台上的勇敢是因为我知道很多人在期待我,我的力量来自于观众。英文中‘主持人’的意思是接力棒的最后一棒,最后一棒交到我手里,我不能不负责任,台下有软弱的一面是因为这时我是为自己活着,不知所措是我的真情流露。”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