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董卿心中最大遗憾 谈论感情为何数次落泪?【11】--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秘董卿心中最大遗憾 谈论感情为何数次落泪?【11】

2013年06月03日08:45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最近董卿正在看《读不尽的莎士比亚》;董卿一直订阅的杂志是《三联生活周刊》,她平时喜欢看一些文艺评论、杂文类的文字,在别人看来枯燥的文字她却读得津津有味。

  董卿对读书有一个形象的比喻——几天不读书仿佛几天不洗澡一样难受。“当你把读书当成一种习惯时,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拿出时间。我坚信‘开卷有益’,再累的时候哪怕翻两页也会有所收获的,看书会让我安静下来。”

  眼前的董卿,知性+美貌+主持人,俨然十全十美!

  闻言,董卿笑答,“那我得赶紧想想自己有什么缺点,否则要飘飘然了!”

  之后,她很认真地想:“音乐方面……唱歌还可以,乐器我一窍不通,父母压根就没有在音乐方面培养过我。如果有时间,我希望学习小提琴,它的音质让我沉醉。”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