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成老东家"无间道" 湖南台互动误报浙江台号码--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朱丹成老东家"无间道" 湖南台互动误报浙江台号码

2013年05月27日07:40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朱丹是无间道?5月24日,朱丹在湖南卫视平台播报《中国最强音》短信互动号码时,错报成老东家浙江卫视的号码,被众网友集体吐槽“原来她是卧底”。

  在播出的最新一期《中国最强音》中,网友发现了主持人朱丹在报短信互动平台时,将短信号码顺畅而淡定地报成了老东家浙江卫视的短信号码。观众发送短信至该号码之后,纷纷发现回复的内容是:“感谢参与浙江卫视有奖短信互动,请回复数字选择栏目名称。”当中包括《中国梦想秀》、《中国星跳跃》等节目,让不少观众“被忽悠”。

  由于朱丹此前是在浙江卫视工作,担任《中国梦想秀》、《我爱记歌词》等多个节目的主持工作,因此不少网友认为:“朱丹把短信平台念错可以理解,毕竟在浙江那么多年了,根深蒂固了。”再加上《中国最强音》是录播播出,如此重大的错误应该会在审片的时候被发现并更正,但《中国最强音》栏目组不仅没发现,在零点重播时这个错误依旧存在。也有人质疑观众发短信的计费究竟是算入浙江卫视,还是湖南卫视。更有部分网友认为此行为是节目组的一个新的炒作方式。

  有业内人士分析:“录制中主持人念错,没有发现错误,后期制作字幕组也跟着瞎搞,算是重大播出事故。”对此,湖南卫视总编室表示:“这个问题我们都没有注意,因为两个代码前几位都是一样的,目前台里并没有发出处罚朱丹的通知。”(洋洋)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