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董卿心中最大遗憾 谈论感情为何数次落泪?【5】--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秘董卿心中最大遗憾 谈论感情为何数次落泪?【5】

2013年06月03日08:45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我也一直有一个很大的疑问。既然在上海有了那么多炫目的头衔,为什么在自己并不“年轻”的时候闯荡北京从头开始?

  虽然这个话题不可避免地被很多人问到,但董卿仍说不清楚“为什么”,只是一种直觉。她不否认女人都有比较灵敏的第六感。

  “我并不认为自己特别勇敢,当我做选择的时候曾犹豫很长时间,前后思量。后来我用了排除法,问自己不去行不行?答案是‘不行’,不去会特别后悔,只有尝试过了才不留遗憾。我自信自己还可以做得更好,我愿意为央视这片舞台放弃以前得到的所有东西。就像谈恋爱的时候,让你放弃一个人去追求另一个人的时候,新的伴侣会给你带来什么谁也不知道。只是有一种感觉,觉得他可能更适合自己。”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