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翘兰花指扮伪娘卖萌 未否认谢娜怀孕传闻--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杜海涛翘兰花指扮伪娘卖萌 未否认谢娜怀孕传闻

2013年07月30日07: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绑架大明星》

  杜海涛跷起兰花指、尖着嗓子卖萌。

  昨天,青春电影《绑架大明星》在京举行首映礼,总导演张加贝、导演高奇携主演陈晓东、杜海涛、许雅涵等主演亮相,杜海涛现场经纪人上身,帮陈晓东回避隐私问题。

  《绑架大明星》以娱乐圈绯闻事件为主题。陈晓东扮演一名摇滚歌手,他笑称自己平时唱抒情歌,现实中没有那么猖狂。杜海涛扮演的经纪人看似娘娘腔,做事却干脆利落。杜海涛称很喜欢这个角色:“把我心底里的那个姑娘释放出来了。但我内心不够柔软,所以需要道具,穿得花里胡哨,还涂指甲油。”现场,他发挥喜剧精神,跷起兰花指、尖着嗓子扮伪娘卖萌,他笑称最不满意的是没有爱情戏。

  近日,赴美进修的谢娜传出怀孕的消息。问及此事,杜海涛称他没敢问对方,但他也未否认,他说:“如果有喜讯,8月底她就回来了,会自己宣布。”有媒体问及陈晓东为女友在台湾买豪宅的传闻,杜海涛立马经纪人上身,岔开了话题。(记者吕莉红 实习记者王一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