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微博晒靓照 再回应怀孕:谢谢大本营放我去年的假--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谢娜微博晒靓照 再回应怀孕:谢谢大本营放我去年的假

2013年07月26日09:2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谢娜微博

人民网北京7月26日电(赵光霞)近来关于湖南卫视一姐谢娜怀孕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今日凌晨3点,谢娜再发微博间接否认,“谢谢大本营放我去年就说好的假。”

日前有网友爆出谢娜在美国与粉丝合影的照片,表示谢娜小腹略有突出,疑似怀有身孕,此次去美国是为了养胎。而针对怀孕一事,谢娜本人曾在微博上表示:“穿紧身衣吃太饱再也不拍照了。”今日凌晨谢娜再发微博,“谢谢大本营放我去年就说好的假”,并附上一张戴着墨镜的休闲照。

由于在美国,将较长时间缺席节目录制,《快乐大本营》在7月下旬推出“女神”系列,有宋茜、赵丽颖、李晟、范冰冰等。7月23日,茜妞作为代班主持人进行了节目录制。对此,谢娜也在微博表示感谢,“谢谢茜妞在发片前还来上我们女神季的节目!等fx带新专辑上大本营的时候我来请大家吃饭,女神季有很多女神来哦,请大家要多多支持,我也会在这边追看的”。并不忘调侃称:“你知道大本营是属于国际的哈”!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