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家法律顾问斥报道娱乐化 梦鸽身份证即艺名--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双江家法律顾问斥报道娱乐化 梦鸽身份证即艺名

2013年07月30日08:28    来源:星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家律师:梦鸽系真名

昨日上午,李家顾问兰和参加了网络微访谈,对梦鸽申请公开审判做出回应,称其身份证姓名即为其艺名;同时否认李某一方在控制舆论。

有专家表示梦鸽是李某母亲的艺名,用此名申请公开审理无效。兰和则表示:“梦鸽在该申请书上的签名与身份证上名字一致,请勿过度揣测和解读。”

对于李某案的舆论导向,兰和认为李某受到不公平对待。同时兰和认为,媒体对李某案的报道过于娱乐化:“一起所谓的5人轮奸案最终演化成李一人的轮奸案,对该案件的披露和报道太过娱乐化。对一个未成年人进行未审先判的舆论绞杀,根本不符合隐私保护的要求。刑事案件报道的去娱乐化,其实是一个非常严肃的话题,况且,罪与非罪都无定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