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 去年移动营销市场规模63.5亿--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 去年移动营销市场规模63.5亿

2013年07月30日09:12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中国互联网协会今天发布了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和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共同编写的《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3)》。报告显示,中国移动营销市场正呈爆发式增长:2012年移动营销市场规模为63.5亿元,较2011年增长162.4%,2012年4个季度中国移动营销市场规模均保持20%以上的环比增长。

  报告还显示,移动互联网的爆发对社交网站的影响很大,流量转移在社交网站上的表现尤为明显。但是,对于社交网站上的广告,广告主精准营销需求上升,因此也正从传统的展示广告向定向细分广告转变,未来网络社区广告发展趋势较好。 (张意轩、赵天宁)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