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脑残"粉丝惹球迷爆吧 皇马巴萨都能联手了--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权志龙"脑残"粉丝惹球迷爆吧 皇马巴萨都能联手了

2013年07月30日09:44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EXO组合于昨日受到“爆吧”波及

权志龙日前被“爆吧”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吴亚雄)29日晚8时,李毅吧联手十几个大吧600w大军爆掉EXO吧。起因可能与日前权志龙被爆吧事件有关,目前2NE1、张根硕、SJ、少时等贴吧也被有所波及,爆吧活动已经开始,目前众贴吧处于“备战模式”,只有4级以上用户才可发帖。

根据网友的截图,权志龙的粉丝曾经说:“龙龙的一场演唱会够C罗踢一辈子足球了!”结果遭到无数球迷愤慨。百度曼联吧切尔西吧巴塞罗那吧部分吧友组织在2013年7月28日晚8点组织对权志龙吧的爆吧运动,后李毅吧吧友加入运动,事件达到高潮,目前,权志龙的贴吧已经恢复平静。而其他韩娱吧也因权志龙爆吧事件受牵连。

声明:人民网刊载此信息仅为网友传播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