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脑残"粉丝惹球迷爆吧 皇马巴萨都能联手了【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权志龙"脑残"粉丝惹球迷爆吧 皇马巴萨都能联手了【2】

2013年07月30日09:44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事件双方争的不可开交

在一项“被爆吧事件中,你支持哪一方?”的调查中,多数网友选择支持EXO。他们表示,EXO很努力,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要对他们进行人身攻击。而也有网友觉得,近年来“哈韩”势力回潮,且粉丝对待偶像的态度越来越不理智,他们认为贴吧就应该被爆。

网友评说:

支持EXO方

@LeeNyel:#exo被爆吧事件#有人说努力的人多了去了 那exo的努力就不值得我们感动?有人说看到攻击辱骂我们不该理会 可你们无缘无故辱骂我们侮辱我们最喜欢的人就是有理?能更可笑些?!

@煞笔自贱T3T:#exo被爆吧事件#爆吧事件你怎么看 exo那么努力,你们为什么还要黑他 就这么大点……开枪的头大运转快接近脑残境界……我们比不上……中枪也自然嘛……

@小h焓叫俺小0玲-K:#exo被爆吧事件#不要总是见不得别人好,即使是韩国组合,里面也有中国成员好吗?这只能说,瞎激动的都是心理阴暗没处发泄的人、这是病 、得治!!!

支持“爆吧”方

@李金桐eleven:#exo被爆吧事件#我说3点。1.就事实而言,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梅西、C罗无论从影响力还是身价都完爆韩国娘炮。2.你可以喜欢韩国娘炮,但不要侮辱运动员,更不要人身攻击,运动员的付出比娘炮多无数倍。3.被爆吧纯属活该!第一次和皇马球迷联手了!

@Paul-MHW:#exo被爆吧事件#爆吧事件你怎么看 脑残组合就得被爆 !!拯救祖国的少女!!!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