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婚礼现场照与妻深情拥吻 答应粉丝生二胎--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林志颖婚礼现场照与妻深情拥吻 答应粉丝生二胎

2013年08月01日13:2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志颖婚礼现场照羡煞旁人 被起哄生二胎并答应(图)

  林志颖婚礼现场照羡煞旁人,被起哄生二胎并答应。林志颖于7月30日与妻子陈若仪完婚,继曝光婚纱照后,近日,林志颖公开了婚礼现场的照片,夫妻两激情拥吻羡煞旁人。今天,他自行在微博晒出婚礼现场照,照片中,他与新娘在海边深情拥吻、骑马奔驰,十分温馨浪漫。据悉,林志颖夫妇只邀请了50位至亲好友到场,婚礼花费约人民币61万元。

  据悉,儿子小Kimi当天担任花童,两人还被起哄生二胎并答应。

林志颖婚礼现场照

  38岁的林志颖(Jimmy)和28岁陈若仪(Kelly)前日在泰国普吉岛举行结合西式和泰式的海岛婚礼,4岁儿子小小志(Kimi)和林志颖哥哥及曹格(微博)的女儿担任花童。他们只邀请50位至亲好友到场,婚礼花费约300万新台币。林志颖事前也发表简短结婚声明:“感谢各位朋友对我的关心,我与心爱的妻子陈若仪及Kimi一家三口今天在50位亲友的见证下完成婚礼,感谢大家的祝福。 图片来源:林志颖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