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谢霆锋相恋? 网友:理解陈坤赵薇为啥不和了--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迅谢霆锋相恋? 网友:理解陈坤赵薇为啥不和了

2013年07月31日07:08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迅谢霆锋相恋? 小伙伴“疯狂连线”

  制图李潇雪

  华西都市报:请问“爱上了前任女友现任老公的前任女友”是什么情况?昨日一大早,刚刚睡醒的网友们被这道娱乐圈智力题整晕了。昨日,香港媒体爆猛料称,恢复单身的谢霆锋与周迅传出了恋情,一时间娱乐圈的小伙伴们惊呆了!

  谢霆锋的前任是王菲,王菲的现任老公是李亚鹏,李亚鹏的前任女友是周迅,这条线终于“闭合”了如果再连线,周迅有个前男友叫窦鹏,窦鹏有个堂兄叫窦唯,窦唯是王菲的前夫……

  还好,故事到最后并未成真,昨日,卷入此事的当事人连忙回应,谢霆锋方面称“没有的事”。周迅身边的工作人员直说此事“假的”,就连躺着中枪的张柏芝也直接称:“假消息,没必要求证了!”

  猛料:霆锋恋上迅哥儿

  贵圈真的不能再小了,谢霆锋都爱上周迅了!昨日香港媒体称获得可靠消息,恢复单身的谢霆锋在去年年底因一场摇滚音乐会搭上了周迅,两人在交往中擦出爱火,恋爱大过天的周迅更特地搬来香港与霆锋住同一大厦。

  报道言之凿凿地称,“32岁的谢霆锋当年与大他11岁的王菲谈恋爱,因张柏芝介入而导致两人分手,后来谢霆锋与张柏芝结婚,并生下两个孩子,可惜最后因性格不合而导致离婚。直到去年年底,谢霆锋在北京参加朋友的摇滚音乐派对,遇见了现年38岁的周迅,两人因爱好相同,有共同话题,产生了情愫。”

  在这份“可靠”消息里,还包括谢霆锋大胆追求并最终赢得了美人归、对恋情很认真的周迅也时常去香港探望谢霆锋等细节。“据说这段恋情已在朋友圈公开了,陈坤今年年初还陪周迅到过香港(当初传两人有恋情),实为掩人耳目。而今年周迅还将客串在香港取景的《窃听风云3》,以及成龙的巨星演唱会。报道里还称,张柏芝早前得悉前夫的新恋情,醋意大发下才带两子到加拿大。”

  双方辟谣:没有这回事

  这份离奇的爱情在昨日的娱乐圈投下了一枚炸弹,从早上到中午到下午,卷入此事的当事人电话被打到爆。谢霆锋方面斩钉截铁地回应说:“没有这回事!”就连其经纪人霍汶希也出面灭火,称谢霆锋自离婚到现在都是单身,从没跟周迅恋爱。她说:“对霆锋来说,短期来说应该是肯定不可以,因为他有三部戏在拍,现在他的工作差不多已经排到明年的3、4月了。但是我希望尽量给他一些假期去跟他的小朋友一块玩玩。”她还表示张柏芝带两个儿子前往加拿大已获霆锋同意,谢霆锋会抽空前往加拿大探望柏芝和儿子。谢霆锋的爸爸谢贤也被媒体骚扰,直言“不知道这件事情!”

  周迅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则回应了两个字:“假的!”至于周迅与谢霆锋如何相识,其工作人员透露,早在2000年时,周迅曾参演过谢霆锋的MV,两人很早就认识,但只是普通朋友,平时也没有什么私交。该人士一口否认两人的恋情,并斩钉截铁地说:“他们两人绝对没有谈恋爱。”

  网友太欢乐:一图看穿

  虽然当事人都矢口否认,但在这离奇的“猛料”当中,最欢乐的还是爱看热闹的网友,“谢霆锋周迅拍拖”迅速登上了微博热门话题榜和各大门户网站的头条。他们还甩出一招——一张图辨清你是否是娱乐八卦爱好者——谢霆锋的前女友是王菲,王菲的老公是李亚鹏,李亚鹏前女友叫瞿颖,瞿颖的现男友是张亚东,张亚东的前妻是窦颖,窦颖有个哥叫窦唯,窦唯是王菲的前夫,窦唯有个堂弟叫窦鹏,窦鹏有个前女友叫周迅,周迅有个前男友叫李亚鹏,周迅的现男友叫谢霆锋,谢霆锋的前女友叫王菲……其实贵圈挺小的,如果你连这个关系都弄清楚了,那么你肯定就是资深八卦爱好者。

  还有网友说:“现在完全能够理解为什么陈坤要和赵薇不和了(备注:赵薇是王菲的好朋友)”而一直爱爆料的“舞美师”这事也只能默默地感叹:“当初,谢霆锋爱上王菲,周迅爱上李亚鹏,他们做的是判断题……后来,王菲爱上李亚鹏,他们做的是选择题……但现在,谢霆锋爱上周迅,做的却是一道连线题。”当然也有理智型的网友们,他们认为这是一场炒作秀。“可能是剧组炒作,还有节目组也想利用他们!”(记者马丹)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