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坐月子也追"龙门镖局" 宁财神喊话"说烂别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姚晨坐月子也追"龙门镖局" 宁财神喊话"说烂别看"

2013年07月31日10:23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龙门镖局》首播获网友期待

人民网北京7月31日电(吴亚雄)“比《乡村爱情》更时尚,比《甄嬛传》更搞笑,比《士兵突击》更多女星,比《步步惊心》更多发型。”光看着一连串无厘头的小排比,已经忍不住扬起嘴角。昨晚,宁财神七年耍一“贱”的《龙门镖局》正式登陆荧屏。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宁财神说:“重播率肯定会很高,但应该不会超越《武林外传》。”记者发现,天津卫视为照顾观众体验,不惜掐掉《新闻联播》后的广告,破纪录最快速抢播《龙门镖局》,引得观众好评如潮,同时大呼没有看过瘾。

《龙门镖局》首播三集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开播前不少人都表示十分期待,坐在电视机前等着观看。而开播后,80%以上的网友也对该剧给予了肯定的评价。鲜少看国产剧的观众直言该剧确实值得一看。不过,因为7年前《武林外传》的成功,有观众也拿两部剧进行比较,虽然在制作和场景上《龙门镖局》都显然更胜一筹,但不少人都直言,感觉演员和剧情上来说《龙门镖局》还是差点火候。

这样的结果,让宁财神在微博上表示“心下稍安”。随后,他直接对那些说烂的网友隔空喊话,“说很烂的就别看了,看电视是娱乐,没必要跟自己较劲,美剧确实更好看。”至于与《武林外传》比较的,他也耐心解释,“说没‘武林’好的,主要说演员记不住,这个且允许我解释一下,今天才三集,人物剧情都还没展开,武林八十集在电视上播了六年,这么比不太公平。”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