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致歉调侃杰克逊娈童:因无知而不敬--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乐嘉致歉调侃杰克逊娈童:因无知而不敬

2013年08月02日09:23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嘉致歉调侃MJ:因无知而不敬

乐嘉就在《超级演说家》节目中调侃MJ致歉

  乐嘉就在《超级演说家》节目中调侃MJ致歉

  人民网北京8月2日电 (李岩) 在8月1日晚开播的《超级演说家》节目中,担任嘉宾的乐嘉因对已逝世的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做出不敬调侃,引发一片热议与声讨。随后,乐嘉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道歉声明,称“在今晚的《超级演说家》 中,由于我的无知,对伟大的MJ有所不敬”

  在8月1日的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中,乐嘉说他看见漂亮小孩就激动的要流泪,同为嘉宾的李咏说你很危险呐,乐嘉则说”我不是迈克尔杰克逊……”此番话似是映射迈克-杰克逊生前的娈童传闻,引发了一片争议,尤其是迈克杰克逊粉丝们的不满。

  而在节目播出后,乐嘉也在微博上对自己这番话作出道歉,称:“在今晚的超级演说家 中,由于我的无知,对伟大的MJ有所不敬。好友痛斥我不了解事情从头到尾的全面真相。现在我以求死之心不奢求原谅报告:1、,向所有MJ的喜爱者致以诚挚的歉意;2、我热爱MJ的音乐且敬重他的音乐贡献;3、我愿从此刻起,努力消除有可能人们对MJ的误会;4、在公众平台上说话我会更谨慎 ”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