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扮"90后"上演制服诱惑 穿婚纱为立威廉庆生--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小璐扮"90后"上演制服诱惑 穿婚纱为立威廉庆生

2013年08月02日09:23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娱乐8月2日电 近日,由恒大电影出品的奇幻爱情电影《时光恋人》在京郊某影棚秘密拍摄多款造型照。两位主演李小璐立威廉齐聚京城低调拍摄,片场气氛轻松幽默,两人火花不断闪现。海报拍摄第二天恰逢立威廉生日,李小璐更贴心为其准备生日蛋糕,大唱生日歌。

李小璐立威廉百变造型 情侣演绎惟妙惟肖

此次李小璐立威廉低调进棚,为即将上映的电影《时光恋人》拍摄创意海报造型。两人更换多套服装,大打俊美情侣牌。不仅上演诱惑学生装、完美新娘妆,更有侠盗情侣装、都市男女装等多款造型逐一展示。拍摄期间,两人更是火花不断,将情侣之间的嬉笑怒骂演绎的惟妙惟肖,令在场人员大呼过瘾。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