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为中暑清洁工撑伞"好感人" 网友拍到"造假"全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女童为中暑清洁工撑伞"好感人" 网友拍到"造假"全程

2013年08月02日10:09    来源:东南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童为中暑清洁工撑伞好感人!(组图)

这张“女童为环卫工撑伞”照被指是摆拍

  这张“女童为环卫工撑伞”照被指是摆拍

  @东南快报:昨日,一篇女清洁工中暑昏倒路边,路过女童蹲下为其撑伞的新闻报道在微博上点燃了“正能量”。就在众人赞扬女孩的单纯善良,并为其母亲的做法争论不休时,网友“落雨剑”在微博上爆出:这是摆拍的。网上顿时质疑声四起,不少网友表示愤怒,冷静的网友则要求查清事实。

  感人:清洁工晕倒女童为其撑伞广东媒体报道,前日下午,广州一名戴着草帽的女清洁工中暑倒在路边昏迷不醒。路过的行人怕被讹,都站在一旁,不敢贸然上前。这时,一名跟妈妈路过的女童停下,用自己的伞遮住了女清洁工,并说道:“妈妈,快救人!”可年轻的妈妈还是把女童拉走了,受到女童感召,两个围观路人终于出手将人救醒。新闻在网上传开,触动了不少人的心灵,女童的热心善良与其母亲的冷漠形成强烈对比,大家理解母亲冷漠的原因,但无不认为应好好反思并向孩子学习。不过也有部分网友指出,这张照片拍得“实在是太巧了”!女童撑伞和妈妈拉走她的那一瞬间竟然被如此巧合地拍了下来,角度和清晰度都很到位,而且看得出来是用高档相机拍的,“没有这么巧的事吧?”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