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惊喜》成范冰冰特写集 徐峥报恩友情客串--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一夜惊喜》成范冰冰特写集 徐峥报恩友情客串

周昭

2013年08月02日07:3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只见范冰冰不见小鲜肉

  范冰冰演技有惊喜?

  电影《一夜惊喜》昨日在广州试片。如果说《一代宗师》是章子怡的“个人写真”,那么《一夜惊喜》应该算得上是范冰冰的特写集。影片集中呈现出“范爷”各侧面无死角的熟女美:白瓷一样的肌肤、有点小女孩气的小动作、长发的凌乱美、睡衣装的慵懒美等等。此外,李治廷的角色也相当讨巧——够帅、够痴情。

  比较遗憾的是,由于电影之前的海报主打三位帅哥,所以不少女观众抱着去看“小鲜肉”的心态前往观影。但实际上蒋劲夫的戏份太少,丹尼尔的角色是个花心烂人,似乎“男色”方面只有李治廷可看。好在李治廷为了这部戏牺牲不小,除了有扑倒范爷的动作之外,在一场洗澡的戏中还上演了性感戏码。

  为了力撑李治廷,身为其公司老板的黎明这次也付出不少。自从四大天王成名,黎明一直走酷帅路线。这次饰演一位品位低俗的土财主,不过黎明把角色演绎得非常可爱。而在执导《泰囧》时曾邀请范冰冰在片尾客串的徐峥这次也“报恩”出演了一名妇产科大夫,虽然正脸的镜头都没有几个但依然逗得观众大笑不停。

  比较可惜的是这部影片的节奏把握还是有些问题,稍嫌冗长。此外,李治廷在片中对范冰冰大段大段的痴情表白也有点让人起鸡皮疙瘩。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