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调侃周迅是"挨枪体质" 发素颜照引粉丝炮轰--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陈坤调侃周迅是"挨枪体质" 发素颜照引粉丝炮轰

黄岸

2013年08月02日07:3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你是挨枪体质

  周迅的粉丝批评陈坤不应该把这张素颜照放上网。

  近日,谢霆锋与周迅“秘恋”绯闻传得沸沸扬扬,报道称,周迅与谢霆锋不仅已经秘密恋爱半年,而且还同住一栋大楼方便谈情。对此,双方经纪人都已经表示否认。昨日,港媒再度爆料,称谢霆锋因为担心事情愈演愈烈,目前已经火速搬家,而所谓“锋迅恋”是女方主动,男方无意,令事件又再起波澜。

  而作为周迅的好友,陈坤昨日也在微博上发表言论力撑好友,称其是“挨枪体质”。他犀利写道:“如果能用语言把爱看热闹的人说清醒,那就不是娱乐圈了!你去放假吧!因为你是挨枪的体质,而且你,结巴!”言语之中尽显对好友的力挺,同时还附上自己与周迅的亲密合照。犀利言论一出令陈坤获得一片网友力挺,称呼陈坤“够爷们”!更有网友封陈坤为“中国好伙伴”,力赞他对朋友够仗义。

  不过,在陈坤发布的合照却引起大家争议。照片上,素颜的周迅脸色略显暗沉,并有明显的痘痘和斑点,令网友们惊呼“周迅,你的脸是怎么了”。也有网友开玩笑地高呼要周迅和陈坤“绝交”:“交到个会发你素颜照来衬托自己美貌的朋友,还是绝交了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