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日报社疑遭枪击 数日内接连发现弹孔--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四川宜宾日报社疑遭枪击 数日内接连发现弹孔

2013年08月06日08:5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继几天前宜宾晚报总编辑、副总编辑办公室先后发现弹孔后,5日下午,宜宾日报社605办公室再发现两个新弹孔,临街的窗户玻璃被打出两个圆洞。宜宾翠屏区警方刑侦人员已介入调查。目前尚未在办公室…

  8月5日下午,宜宾日报社605办公室再发现两个新弹孔。

  8月5日下午,宜宾日报社605办公室再发现两个新弹孔。

  昨天下午,四川宜宾日报社办公室窗户上的弹孔。《成都商报》供图

  原标题:宜宾日报办公室现弹孔

  昨日下午,宜宾日报社605办公室玻璃发现弹孔,临街的窗户玻璃被打出两个圆洞。这是该报社大楼玻璃继上周末首次发现弹孔后第二次发现弹孔,疑似遭枪击。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宜宾日报社与宜宾晚报社在同一幢大楼。该报社大楼目前有包括605办公室在内的共4间临街办公室出现了弹孔。据四川本地媒体报道,其中两间办公室为宜宾晚报总编辑、副总编辑的办公室,目前尚未在办公室内找到子弹头,也没有发现弹壳。

  一位内部员工透露,报社没有人员伤亡。

  翠屏区公安分局向新京报记者表示,警方刑侦人员已全力介入调查此案,但未透露具体细节。(记者 周清树)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