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亲证女主播王欢病逝 电影频道今日举行告别仪式--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亲证女主播王欢病逝 电影频道今日举行告别仪式

2013年07月05日08:1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娱乐讯 (记者温璐)41岁的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节目预告》编导、主持人,《下周电影》主持人王欢因病于7月3日去世。7月4日下午记者电话连线采访了央视相关负责人证实此消息属实,该负责人表示:“王欢是一名优秀的节目主持人,央视影视频道将在明日为王欢举办告别仪式,相关领导也将出席。”

  对于王欢的去世,主持人经纬表示:“ 刚知道……突然哭得不能自已。”瑶淼也在微博中表示悲痛之情:“在微博上知道,只觉得头脑一片空白,记忆里那个亲切美丽充满爱心的欢姐。”

  王欢曾就职于河北承德电视台,任主持人。 1994年开始就职于中央电视台,任《东西南北中》、《中国音乐电视》主持人。1995年至今任CCTV-6《节目预告》编导、主持人,《下周电影》主持人。

  个人简介

  王欢,原名王薇。

  1990年—1994年就职于河北承德电视台,任主持人。

  1994年—1995年就职于中央电视台,任《东西南北中》、《中国音乐电视》主持人 。

  1995年至今任CCTV-6《节目预告》编导、主持人,《下周电影》主持人。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