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镇伟周星驰各立山头再续西游 菩提老祖PK至尊宝--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刘镇伟周星驰各立山头再续西游 菩提老祖PK至尊宝

2013年07月04日07:3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刘镇伟

  周星驰

  在《大话西游》中已死了的紫霞将出现在续集中。

  在周星驰的《西游降魔篇》之后,刘镇伟也打算炒一炒大话西游的冷饭。《大话西游》的编剧、导演刘镇伟日前在微博上发布,他筹备了两年的《新大话西游2》“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记者联系上刘导演的制片人,对方表示影片正在筹备当中,还没有进入正式对外公布日程,影片详情有待时日才能公布。不过,对于和周星驰各立山头、各拍各的西游续集,刘镇伟是下定了决心,来一次菩提老祖与至尊宝的PK。

  紫霞仙子将“复活”

  《大话西游》的编剧、导演刘镇伟日前在微博上发布:“筹备了两年的《新大话西游2》,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

  5月有媒体抛出周星驰将拍《西游列国》的消息,刘镇伟6月放料说要拍《大话西游2》,打对台戏的意味十足,看来刘镇伟要和星爷一争高下。刘镇伟表示,影片剧本已经写好了。现在这部续集即将开始拍摄,有可能与星爷的新片同期打擂。

  刘镇伟的微博中还提及一句“还是熟悉的西游,还是叫人想念的紫霞”,暗示影片将延续《大话西游》的无厘头喜剧风格,在《大话西游》中已经死了的紫霞也将出现在续集当中。业内预计,影片将邀请女明星加盟演绎紫霞角色,周星驰在拍摄《西游降魔篇》时请来舒淇,刘镇伟请来的紫霞是谁,尚是未知数。

  李力持否认周星驰拍《西游列国》

  5月底曾有媒体报道,导演李力持接受采访时透露,《西游降魔篇》取得逾12亿元的票房让其十分满意,于是决定乘胜追击正筹拍续集《西游列国》。据称,《西游列国》讲述了唐僧带着徒弟往西天取经的故事。报道中还称,周星驰还将亲自披挂上阵出演猪八戒,与文章饰演的唐僧争夺所爱。

  这一消息遭到了李力持本人的否认,他在个人微博上指称这是对方编造的假消息,自己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记者王振国)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