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赤裸上身接受"刺字" 脱衣下跪秀丰满肌肉--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黄晓明赤裸上身接受"刺字" 脱衣下跪秀丰满肌肉

2013年07月03日08:32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黄晓明扮演岳飞。

  在宣传这部戏时黄晓明和片方都热衷于把刺字当宣传点,图为黄晓明在片场裸上身准备被“刺字”。

  黄晓明新剧《精忠岳飞》昨晚开播。他之前出席发布会时都爱拿“刺字”的桥段配合宣传,在天津卫视的首播盛典上,主持人周群对黄晓明说:“小岳岳,不乖给你刻千字文。”黄晓明立即脱衣下跪,配合度极高。现场播放的《精忠岳飞》片花中黄晓明更是裸露上身秀出丰满肌肉,引得英达在旁边很“吃醋”,称自己反对黄晓明进军主持界,“这是赤裸裸地抢饭碗!”

  另外,《精忠岳飞》总监制唐季礼最近首次澄清此前岳飞人选非郭富城莫属的传言,“十多年前我就想拍岳飞的时候,郭富城是不二人选,结果当年没批下来,现在看当然还是晓明最合适啦。”

  赵构的扮演者丁子峻和金兀术的扮演者刘承俊昨日则“控诉”唐季礼将他们“骗”至剧组的选角“内幕”,丁子峻“委屈”地表示,“唐导本来是让我当男一号的,结果扮演了很坏的皇帝赵构。”(记者 何珊)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