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六选手率先晋级 导师韩红李玟再失控泪奔--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梦之声"六选手率先晋级 导师韩红李玟再失控泪奔

2013年07月02日07:3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6月30日晚,东方卫视播出《中国梦之声》12强争霸战的上半场比赛,艾菲、许明明、何大为、孙自佑、妥云福、刘思涵6位选手率先晋级。

  由于有淘汰,导师们都非常紧张,当张捷准备演唱献给去世奶奶的歌曲《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时,韩红怕他控制不住情绪,急忙打开麦克风对他说:“老师在这,不要怕。”当神似大S的许明明自弹自唱一首《你要的爱》,王伟忠脸上堆满笑容,给许明明打气,“很有自信,非常好”。

  当淘汰真正变成现实的时候,导师们集体失控。苏丁琦的声带受损,韩红找到好友毛阿敏推荐的医生为她治疗,当她遗憾离场时,李玟抱着她止不住地哭,韩红也泪奔;当郭帅止步十二强,黄晓明抱起他的脸狠狠地亲了一口;当张捷以三票之差败给李立宇,韩红拉起他的手绕场致敬长达一分钟——导师们又不顾争议地大秀了一把。

  在晋级选手中,酒吧歌手出身的艾菲争议比较大,很多人称她演唱太油滑。艾菲回应说:“我们在酒吧唱歌,必须要用夸张的表现来感染观众,久而久之就形成一种条件反射。我已经很收了,希望找到从头再来的感觉。”(记者许青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