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闻:撒贝宁"舞出"决赛现场下跪 和章子怡各自约会新欢?--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撒贝宁"舞出"决赛现场下跪 和章子怡各自约会新欢?

2013年07月02日07:0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撒贝宁章子怡恋情扑朔迷离 各自约会新欢?


2014春晚总导演已定? "中华情"导演郭霁虹或掌勺

   日前有消息称,导演冯小刚有望掌勺马年央视春晚。但记者近日获悉,央视2014年春晚总导演人选已经选出,由《中华情》晚会导演郭霁虹(如图)担任。

【相关】郭霁虹竞聘春晚总导演 称若冯小刚执导乃国家需要

文章狠踹杜海涛引网友不平 遭何炅谢娜长期"蹂躏"

   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的“科学实验站”游戏环节,嘉宾文章和主持人杜海涛搭档组队,相互配合“营救”嘉宾柳岩,玩到正酣,眼看游戏时间即将结束,文章情急之下抬脚猛踹杜海涛。此举一经播出引发网友围观热议,纷纷表示文章“有点过”,并感叹杜海涛以往在节目里总是被尽情开涮、被欺负“有点可怜”。

【相关】网友评杜海涛甘愿被踹太窝囊 受欺负其实就是受捧

白岩松传媒大学演讲勉励毕业生:有梦想,不梦游

    昨日,一段名为“白岩松在中国传媒大学毕业典礼演讲”的视频,引起众多网友关注。视频中,身着灰白色翻领T恤的央视名嘴白岩松,作为校友代表,在中国传媒大学2013届本专科毕业典礼上致辞。

《小时代》口水中奔三亿 将遇"侠""探"左右夹击

    上周影市在“现象级”影片《小时代》的带动下呈现出了火热的局面。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资金办提供给本报的独家数据显示,该片毫无悬念成为上周票房冠军,3天破2亿的速度令人惊讶。

【相关】初三女生评价《小时代》:每个女孩都想做"顾里"

      《小时代》漫天口水仗 万达董事遭郭敬明粉丝吐槽

      《小时代》上座率迅速走低 粉丝撑票房后劲钉不住

撒贝宁用章子怡台词鼓励舞伴 "舞出"决赛现场下跪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