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霁虹竞聘春晚总导演 称若冯小刚执导乃国家需要--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郭霁虹竞聘春晚总导演 称若冯小刚执导乃国家需要

2013年07月02日07:3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中华情》导演郭霁虹

  7月1日,某媒体曝出新消息,称央视春晚总导演不是冯小刚,《中华情》导演郭霁虹将走马上任取代冯导,央视近日将对外公布这一消息。郭霁虹昨天表示,她参加了春晚导演的内部竞聘演讲会,但结果还未宣布。

  昨天下午,郭霁虹在电话中说:“月初的内部竞聘演讲会我确实参加了,但是结果真的不知道,起码到今天还没宣布。”记者追问她竞聘方案的核心内容,以及如何看待冯小刚将出任春晚总导演的传闻。郭霁虹说:“央视有纪律,不能‘泄密’。如果最后结果是冯导执导,那很好啊,这是国家的需要。为人民服务,怎么办、谁来导,都好。”郭霁虹随后称,自己正在录制《中华情》,不便继续接受采访,谢谢媒体关心。(记者王铮)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