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马尔代夫拍婚纱照 四岁爱子小小志将做花童--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林志颖马尔代夫拍婚纱照 四岁爱子小小志将做花童

2013年07月02日08:1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林志颖昨日秀出马尔代夫海滩照。

@华西都市报:他们说人生一场梦,又何必太计较,青春正年少我应该大声笑,岁月如飞刀它刀刀催人老,再回首天荒地老。他们说人生一场戏,又何必太认真,生旦净末丑我统统扮一回,谁扮谁像谁我扮又像谁。 ——林志颖《戏梦》

事件:昨日林志颖晒出海边照片,被指补拍婚纱照

她是谁:

陈若仪,台湾名模,身高1.72米,1984年出生,有“小林志玲”之称。曾出演过陈小春MTV《离不开你》、戏剧《好美丽诊所》《麻辣一家亲》《东方茱丽叶》、综艺节目《综艺大哥大》《康熙来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其实早在2004年,小模特陈若仪在一个大公司的年终酒会上撞见了林志颖,立刻表明是林志颖的粉丝,当即摆Pose合照。

娱乐是个圈,就别怪八卦者开始画圈圈咯,最后你会发现,无论多八竿子打不到的人,总会山水有相逢,连成一个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