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马尔代夫拍婚纱照 四岁爱子小小志将做花童【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林志颖马尔代夫拍婚纱照 四岁爱子小小志将做花童【3】

2013年07月02日08:1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林志颖的她,人称小林志玲。

加个赞:郭敬明也得学小志情商

当然,聪明的,也有林志颖。少年出道的林志颖,也曾有过与林心如的短暂恋情,最后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迷你小角色。

昨日,他通过微博晒出在海边的照片,并透露自己正在海边拍照。原来,是带着爱妻在马尔代夫拍婚纱照,一家三口,带过去一个团队以帮忙做好保密工作。四年前,“小小志”从天而降,大家才知道林志颖和陈若仪在交往,林志颖今年下半年将补办婚礼,罗志祥、林俊杰、钟汉良是伴郎,最有趣的是,花童是4岁儿子小小志。低调的婚姻总是更稳固的,想不通的是,成功的林志颖怎么能在任何方面都那么成功!偶像了二十年,至今看起还像20岁,关键生意也做得大啊,隐形资产不便为外人道,反正肯定就是有钱,有钱,很有钱。

郭敬明最近带着《小时代》四处演讲,说,我成功,我30岁看起还那么年轻,我是年轻人的梦。林志颖笑了。(伍翩翩 马丹)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