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赵丽颖演绎"清宫姐妹花"《宫》精美剧照曝光--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冬雨赵丽颖演绎"清宫姐妹花"《宫》精美剧照曝光

2013年07月03日08:46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电影版《宫锁沉香》(以下简称《宫》),日前曝光了一组周冬雨和赵丽颖的宫中姐妹照。

  作为一部清宫题材电影,影片以“九子夺嫡”为背景演绎了一段残酷宫斗故事。

  如果《小时代》的“时代姐妹花”是一份“我是你头发上的口香糖,如果要甩掉我,除非削发为尼”的誓约,那么《宫》中的“清宫姐妹花”则是“你是第一个给了我温暖的人”这样的存在。沉香是兆佳府的独女,而琉璃只是布衣孤女出身,身份并不相同的两人却在后宫相遇。可是时光飞逝,当小女娃出落成清丽的少女,一切关于青春的梦幻都被捅破了。

  曾在《陆贞传奇》中饰演齐国一朝女相的赵丽颖,此番饰演“心机女”琉璃,她出卖肉体,周旋于九阿哥与十三阿哥之间,并不惜与闺密反目成仇,演绎出一场“鸠占鹊巢”的好戏。

  相较于“琉璃”赵丽颖的“大奸大恶”,此番在片中“受尽酷刑”的宫女沉香,则是周冬雨出道以来最为情绪化的一次表演,周冬雨也感叹此番表演是她演员道路上里程碑式的存在:“这是我第二部电影,在电影学院就学后的第一部电影,我很看重它,也希望大家能看到我的成长。我们这出戏,虽然是古装,传达的却是一出‘少女成长记’。”(刘嫣)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