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否认新"峰芝恋" 只是工作伙伴同回公寓开会--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柏芝否认新"峰芝恋" 只是工作伙伴同回公寓开会

2013年07月03日07:2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张柏芝和梁钊峰合影。

  昨日香港杂志报道,33岁的张柏芝最近找到了新男友,与香港乐坛组合C ALLStar主唱、27岁的梁钊峰再造新的“峰芝恋”。不过,前日梁钊峰在其微博上澄清传闻,称他和张柏芝只是合作伙伴,至于媒体登出的一起回张柏芝公寓的照片,他说:“只是去谈合作,请大家不要误会。”昨日记者就此致电张柏芝公司方面,对方表示这种新闻每隔一段时间都要出来一次,“懒得理”。

  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后,一直忙着各种工作和照顾两个儿子,似乎无暇顾及自己的私人问题。日前,香港媒体报道他和比自己小的梁钊峰相恋,也让人颇为意外。不少张柏芝的粉丝也认为梁钊峰配不上张。对于传闻张柏芝方面并没理会,倒是男方对此做出了否认。

  不过,前日梁钊峰在微博上否认了恋情,他说:“今天很多人很关心我,没有想过那样上了(杂志)封面!这位是德高望重的影坛前辈,也将会是来年一个大project(项目)的合作伙伴,但是想不到没出发先出绯闻,无论如何,谢谢大家关心。”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梁钊峰表示看到杂志报道后觉得好笑,因为每位C AllStar成员都会同张柏芝开会。(记者勾伊娜)

  ■ 焦点问题

  为什么晚上到张柏芝家开会?

  梁钊峰:那天我刚好录完音,正好有空就先和她一起开会。她要赶回家看小朋友,所以顺便上她家开会。希望大家不要误会。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