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加盟湖南卫视周播剧 携手新男友相约"妇产科"--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朱丹加盟湖南卫视周播剧 携手新男友相约"妇产科"

2013年07月04日07:1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朱丹在《中国最强音》中的口误事件,令她被东家湖南卫视冷落的传闻很多。7月3日,记者从湖南卫视获悉,在即将开拍的周播剧《@妇产科》中,朱丹出演女一号,由此打破了朱丹被冷落的传言。

据了解,《@妇产科》以单元剧的形式呈现,将女主人公曲折的人生和情感经历,与每一个单元故事中的医疗案例和社会热点事件相结合。朱丹自跳槽湖南卫视之后,虽主持了多档综艺节目,却给人不温不火的感觉,而口误门事件更是将其推到了风头浪尖,一时间,关于朱丹被湖南卫视冷落的传闻甚嚣尘上,此次出演《@妇产科》女一号令传闻不攻自破。对男一号的人选,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称还未最终确定,朱丹的新男友周一围也是候选对象之一。 (记者许青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