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三女嘉宾泣曝单身背后 揭秘极品女嘉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非诚》三女嘉宾泣曝单身背后 揭秘极品女嘉宾

汪可 周娇娇

2013年08月06日10:27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非诚》三女嘉宾自曝恢复单身 揭"辛酸"分手真相

 

  人民网北京8月6日电  (李岩)前天,《非诚勿扰》中三位人气女嘉宾:刘五朵、邢星、吴瑜亮相南京,为央视二套即将开播的减肥真人秀节目《超级减肥王》发起的“超级减肥王——全国体验赛路演·南京站”的比赛选手加油打气。穿着胖子装的14名选手模拟胖子进行了仰卧起坐、踢毽子、跳绳等比赛项目后,一名南京小伙笑到最后,幸运地获得了由海南国信龙沐湾提供的三日两晚海南游。主办方之一光线传媒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比赛的目的是让选手体会肥胖的不便,希望大家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3位《非诚》前女嘉宾的出现也让现场的气氛进入了高潮。从《非诚勿扰》节目牵手成功后,她们如今的感情生活又是怎么样的呢?令大家意想不到的是,三位女嘉宾目前都是单身。嗲嗲的刘五朵笑称,分手是因为自己比男友胖。而吴瑜则“辛酸”表示,曾经牵手她的男嘉宾快要结婚了。邢星则是因异地恋而最终分手。 

    综合扬子晚报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