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三女嘉宾泣曝单身背后 揭秘极品女嘉宾【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非诚》三女嘉宾泣曝单身背后 揭秘极品女嘉宾【3】

汪可 周娇娇

2013年08月06日10:27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非诚》三女嘉宾自曝恢复单身 揭"辛酸"分手真相

    最“白骨精”的女嘉宾:王璟

盘点《非诚勿扰》几大人气女嘉宾

  王璟(30岁,搜狐客户经理)。

  30岁的年纪,姣好的面容,搜狐产品经理的头衔,让她的风头瞬间盖过了马伊咪。

  记者昨日获悉,王璟已退出了《非诚勿扰》,“因为工作太忙,我没空去录节目了,你们现在看到的是我一个月前录的。”据王璟透露,《非诚勿扰》的面试过程相当简单,“填一张表,录一段自我介绍的录像”他们就找上门了。话题无限,炒作无限,商机无限。虽然王璟自称参加节目是自发自愿,但记者得到消息称可能也存在些许“合作因素”。而从王璟的身份牌可以清晰地看到“搜狐产品经理”几个大字。大公司里“剩女”多得很,这也不失为一种做免费广告的新招。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